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哎都是粗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都是粗心惹的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甲是個中等生,某天,甲把作業做完了,於是就拿給老師批改。來到辦公室,甲高興地說:“老師,我的作業做完了,請您幫我批改。”老師接過作業,慰藉的說:“看你這麼積極,就幫你改。”說罷,便拿起紅筆改了起來。“好!做得蠻認真的,都對了。”老師一邊在本子上打鉤,一邊滿臉笑容地誇獎道。甲聽了,欣喜萬分:“是啊!我很認真地做呀。”“啊!這題做得挺不錯,與眾不同!”老師不禁舉起兩隻大拇指,連聲誇獎:“實在太好了,真棒!”這時,甲顯得飄飄然了,心裡暗暗地想:“好極了,老師肯定在課堂上表揚我!哈哈……。”在甲沾沾自喜的同時,老師的臉上一剎那間烏雲密布,只見他在本子上打了很多“×”,還憤怒地說:“怎麼搞的,這麼粗心,你看你的答案!唉——。”“對不起老師,是……是我粗心,請改下一題吧。”甲又急又害怕地搶道。不過天意弄人,後面的題全都錯了,錯得非常離譜,而且每題都給老師打了一個大“×”。老師當然火冒三丈,狠拍桌子大聲對甲說:“你簡直就是一個糊塗蟲,這麼簡單的問題都錯,你看你多粗心,最後吃虧的還是你自己……!”就這樣,甲被老師罵了個“狗血淋頭”!一切都是粗心惹的禍啊。

您正在瀏覽: 哎都是粗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