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粗心惹的禍 

  記得暑假時,媽媽為我報了補習班,天天冒着酷暑把我送到補習班。有一次,媽媽因為有事把我送到補習班后就馬上走了。我急忙跑到班上一看,咦!怎麼一個人都沒有,時不時來早了?我一看時間,不早啊,平常這時候,同學應該早來了……哎呀,我想起來了!老師說今天有事,把課推到明天。可是媽媽已經走遠,只好走回家了,都是粗心惹的禍。 

  一走出教室,熱浪就朝我撲來,我的汗珠大滴大滴的往下淌,儘管只穿了一件背心,可還是受不了酷暑對我的“折磨”。沒多久,我的腿就像灌了鉛似的,抬也抬不起來。好不容易走到了家,享受着空調的冷氣,心裡默默地罵自己活該。 

  以後,我一定要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讓汗不白流。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