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粗心”這個詞,我們太熟悉了,它會給我們的學習和生活帶來很多麻煩。這不,我剛剛又有了一次體驗。 

  星期六,我學完葫蘆絲,爸爸帶我坐上16路公交車。我悠然自得地欣賞着窗外的秋景,金黃的秋葉掛在枝頭,正隨着秋風搖曳着。一隻只麻雀在樹枝間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給秋天增添了生趣。 

  我跟爸爸有說有笑的,不知不覺,車到站了。我隨着爸爸下了車。突然,我好像想起了什麼,看看爸爸手裡,空空如也,再瞧瞧自己,也是雙手空空。頓時,我醒悟過來,大聲尖叫着:“包,包,我的背包忘在車上了!”這時,公交車已緩緩地開走了。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追!我就像一隻受傷的獅子,瘋狂地追着公交車。公交車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開得越來越快,眨眼間離我遠去。我眼睜睜地看着它翻過了橋,越來越遠,終於在眼前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唉,追不上了!”我好像是個泄了氣的皮球,雙腿一軟,跌倒在地上,傷心的淚奪眶而出。 

  我無可奈何地爬起來,垂頭喪氣地往回走着。眼前突然一亮,只見爸爸正坐在一輛電動車上向我招手呢。原來爸爸是想做車去終點站——鳳凰苑追回我的包。“還是老爸有辦法!”我又破涕為笑了。我們終於找回了背包,找回了我的葫蘆絲教材。 

  現在想想,唉,這一切都是粗心惹的禍,誰讓我平時大大咧咧,馬馬虎虎呢。我要牢記這一次的深刻教訓。 

  指導教師李忠芬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