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快到了,爸爸說:“瑞凱,這次語文考試你要是能取得100分,我就給你買一台電腦。”我想:有一台電腦多好!同學家裡有電腦,可以痛痛快快地玩遊戲,如果我也有……從那天開始,我起早摸黑地複習功課,爭取能在期中考試得100分。阿姨看到我學習的勁頭說:“注意勞逸結合啊,小心變成書獃子,不如,我請你吃牛排,給大腦補充點營養。”我搖搖頭,說:“我哪有時間,不去!”我的同學見我課間也不出去玩耍,就說:“你別死鑽在書本里了,就你這樣的基礎能考100分,那是做夢。”我瞪了他一眼,說:“走着瞧。”經過充分的準備,我覺得所有可能考到的知識都掌握了,對於這場考試,我信心十足。考試時間有90分鐘,我用了40分鐘就完成了。我一邊轉着手中的筆,一邊東張西望,他們真是做得慢,這麼簡單的考試也需要思考嗎?時間在我的胡思亂想中過得特別快,等到老師開口說:“交試卷了。”我才發現自己還沒有檢查試卷,可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第二天,發試卷了,我才發現,我只得了98分。

  五年級:caotx2003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