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粗心惹的禍》

  說起粗心這個毛病,可能大家都會有而我就是一個小粗心。關於考試粗心的事已經發生不少,可還是粗心難改。它就像影子一樣跟着我,甩也甩不掉。每一次,我都被它害得好慘。

  數學考試的前一天,我認真地把數學書複習了一遍,到第二天試捲髮下來,我一看試卷,題目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簡單我心裡暗暗高心:今天考100分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因此我放鬆了“警惕”。我拿起筆來得意洋洋地做了起來。不到半個小時就做完了,胸有成竹地把試卷交上去。到了中午,老師發試卷,我感覺空氣頓時凝固了,緊張的氣氛霎時充滿整個教室。心裡想有一隻兔子在七上八下地跳,可我筆桿進肚——胸有成竹。但聽到老師讀到我的名字時:“……李凱麗……九十五分!”我幾乎給氣炸了,我知道這都是粗心惹的禍。哎呦啊呀,這該死的粗心竟跟幽靈一樣纏這我了。剛才還是滿懷信心的我,現在如同掉進了萬丈深淵。我頓時驚呆了,連忙上去拿試卷。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真是太粗心了。全部都是計算的錯誤。明明得數是46的,我卻算成了48,被扣了兩分,應用題扣了三分。其中粗心被扣分的地方就甭提了,5分就這樣給老師當作了“禮物”。這時我頓時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如果是期中考試,那可就不得了了呀!

  我後悔極了,想到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我暗下決心: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考試時要細心審題,細心做題,細心檢查。我只有努力學習,讓細心永伴自己,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學生,才能讓粗心別再惹禍了

  五年級:快樂天使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