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態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態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有四季,景固然也有四景:春景、夏景、秋景和冬景。萬物皆有靈,每景都有各自的‘妙’。 我不會偏心,所以這四景我都喜歡。因為它們就像我的好朋友,無時不刻陪伴着我,俘虜我的心。下面就讓我來慢慢地介紹我的好朋友給你們認識吧! 

  春景,又名春姑娘。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會綻放出本身的美。五顏六色的花就是她的衣裳,隨風飄動,為大地增添一份光彩。邁進草叢,一陣芳香吹來,深深地呼吸,像孩子般貪婪地吸着她的花露。許久,天上掉下幾片花瓣,抬頭一看,有一個美麗的姑娘在飛。啊!原來是春姑娘。揮灑着她那嬌嫩的手,花瓣就像聽了命令似的,飄了下來。 

  荷花仙女,也就是夏景。它呀!最愛爭寵了。一到夏天,總要把自己的花開得飽滿,讓別人讚美它。不過,有人還真買它的情,每天拿着攝影機拍下它的千姿百態。的確,荷花仙女開的花朵惹人喜愛。使人身臨其境。 

  秋景。她是最善良的。每次都默默奉獻,卻不求回報。她總是將鮮甜的水果撒像人間。秋姑娘的衣服是金黃色的。走向田野,眼前呈一片金黃色,稻穀正笑彎了腰。農夫也笑眯眯的,還不忘對秋姑娘說聲“謝謝”。 

  冬姑娘的脾氣非常暴躁。常常帶給人嚴寒,使人頂受不住。使小鳥們只能站在枯樹枝上歌唱。讓人們耐心地等待着春天的到來。讓人們那雙手暫時凍結。可它帶給人們的是學會等待,學會盼望,不要放棄,學會堅強。 

  你喜歡她們嗎?希望你們也會對此四景有感觸。愛上它們。它們將會對你綻放出最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百態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態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