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楔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貴族的她,十六歲的她美麗又可愛,因為一次事故讓她失去了一切。她純真又善良,因為姐姐的嫉妒而被陷害。她會為朋友赴湯蹈火,及時喪失生命。那個她就是——冰心

  她有一位姐姐叫冰霜,和妹妹一樣的年齡,只比她大十分鐘,並在櫻花中學上學。在班中,她慢慢地愛上了陌軒。當妹妹來到這所學校時,她漸漸發現陌軒看妹妹的眼神不對,發現那是愛。便開始嫉妒起妹妹,想盡一切辦法把冰心趕走,但每次都失敗。

  況且在冰霜每次傷害冰心時,陌軒卻每次都保護冰心。她也沒發現,她的妹妹竟在陌軒保護她時愛上了陌軒。當她發現時,她就想把冰心殺了,然而做了一個看似事故的陷害。但她萬萬沒想到冰心沒有走,而別好心人救了。可貴族的她也變成了平民,從此也改名為荷音。而且她忘記了一切,甚至忘了他有一個那樣狠毒的姐姐,還有一個愛她的人。

  大家先到這啦,再繼續下去的話,就透露太多了,若你們能繼續看下去就是我做大的榮幸,我會做到一周更新兩到三篇,畢竟我還是個學生嘛~~~~

 初一:野蠻靜兒_嬡

您正在瀏覽: 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