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紀念自己的成長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自己的成長之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5歲那年冬天,每天清晨,爸爸總是帶我到離家不遠的公園跑步。

  最初,我跑一兩圈就累了,停下來央求爸爸,不要讓我跑了。但是,爸爸說不行,你必須跑完。你要跑累了呀,可以慢慢跑,要是慢慢跑還累呢,可以走着,但就是不能停下來。

  冬天清晨,公園裡寂靜無人。路邊的楊樹早已剝落成禿枝,在寒冷的空氣中抖動。我努力的跑着,呼出的氣化成一股股白霧。漸漸的,我跑熱了脫去了黃色毛線帽帽在手中隨着我的運動在花壇周圍化出了一圈流線。於是冬天不再寒冷,冬天有了生命的流動。

  我會在某個夜晚,從大地仰望天空,一顆流星劃過,轉瞬即逝,留下一道亮光。爸爸說,那就是人生。在時間的長河中,人生就只是那麼短短的一瞬間。

  當我生命開始的時候,我與所有的人沒什麼不一樣。可當我進入社會的時候,你與所有的人都不同。

  或許,我會遇到疾病,這是生命中最大的不幸之一。但是不論遇到什麼疾病,都不要放棄與它的抗爭,哪怕只有三天的光明。生死不能抵禦,但生活可以選擇。不要拿健康做人生的抵押,一生要鍛煉身體,擁有健康的身體與心理。

  或許,我會遭遇失敗,須知人生歷程逆境多,順境少。故凡事要運用智慧,竭盡全力。社會只看中我的結果,而你要看中努力的過程,即將失敗,切勿自棄。社會不同情眼淚,上帝只救自救的人。

  相貌與生俱來,一個人的美麗不是給所有人看的,也不會是所有人都看着你美麗。支撐青春美麗的是品德、氣質、文化。

  因為有了生命,時間才有了意義;因為有了時間,生命才有了延續。珍惜時間,珍惜生命,充分地使用我所擁有的時間。

  盡一切人生之責。

  所有的這一切,都是上帝給予我的人生苦難和責任,這就想江河行地、日月經天那樣自然。既然如此,就讓它來吧,我已經開始成長,用微笑和勇氣擁抱我的人生吧!

  人生會有許多冬天,跑起來吧,不要停下,跑過冬天!

您正在瀏覽: 紀念自己的成長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自己的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