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市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市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放五一長假了。我們自由了,可以盡情的玩了。放學了我一路唱着歌回家,剛到家媽媽說明天帶我去赤峰,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這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了。因為我已經有半年沒去赤峰了。不知赤峰現在變化如何?好吃的,好玩的…不知不覺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早晨,媽媽把睡眼朦朧的我從熱被窩裡拉出來。說:“兒子,快穿衣服,車在樓下等着呢。”我急忙穿好衣服和媽媽下樓,到了車上我又接着睡。一覺睡到赤峰。 

  到了赤峰我和媽媽先來到肯德基店撮了一頓。然後去逛商場,最後去了赤峰商廈超市。正當我和媽媽從超市準備滿載而歸時,收銀台旁邊突然出現一位神秘阿姨,她賊眉鼠眼地向四周望望,然後笑眯眯的朝着我和媽媽走來。我一看害怕了,緊張地抓住媽媽的衣服,汗水從手心兒滲出來,媽媽安慰我:“孩子,別怕。”她 

  滿面堆笑的對媽媽說:“大姐,幫幫忙,你把錢給我吧,用我的“一卡通”去買東西。”媽媽很平靜得說:“不用了,我們有卡。”她死死纏着我和媽媽,媽媽不耐煩了問道:“你為什麼不自己花?”她說:“不想買東西,就幫不了。”她一看沒指望需要錢,幫幫忙吧。”媽媽說:“對不起我了就灰溜溜的走開去“求”其他人了。 

  回來的路上媽媽給我講了 

  這件事可能的前因後果,從她的表情和舉動看,這張卡肯定不是好來的。媽媽告訴我以後遇到事要冷靜,不要貪小便宜,也不要盲目的熱心腸做所謂的“好事。媽媽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也教給了我很多做人和待人處事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超市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市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