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財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財富分別是物質上和精神上的。物質上能滿足你各種生產生活需要的物品就是財富;精神上能讓你愉悅舒暢的就是財富。 50年代的“財富”是激情:中華兒女們豪情澎湃、高歌猛進,金錢是多餘的羈絆!70年代的“財富”是鬥爭:斗出一片火紅的天,金錢是一種鍛煉覺悟的戰場!80年代的“財富”是變革:實踐是檢驗真理的標準,金錢擠進了發展的硬道理!90年代的“財富”是組合: 忙碌發展的中國在創造、在變革、在試驗、在組合各種被解放的元素們,金錢是組合品的標誌!世界首富比爾蓋茨曾經說過:真正的財富=觀念+時間,成功者知道一百個失敗的原因同時知道一個成功的方法,失敗者知道一百個失敗的原因卻不知道一個成功的方法. 

  有人認為財富就是“萬能”的金錢,有人認為財富是美麗的精神家園.山間明月,石上清流是隱士的財富.宇宙奧秘,人間萬物是智者的財富,音樂是貝多芬、莫扎特的財富,色彩卻是達•芬奇、莫奈的財富。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富。 

  許多人都在尋找青春。他們手上捧着“青春萬歲”,口中說著“青春永駐”,可卻從未體驗過青春的真諦。我認為“青春”更主要的是永遠有一顆年輕的心。 

許多正值青春的人,來到祖國的邊疆,保衛着祖國,他們把青春獻給了祖國。 

有些人,象魯迅,冰心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責盡職,他們把青春獻給了事業。 

孔繁森,焦裕祿時時刻刻為人民服務,他們把青春獻給了人民。 

有許多白衣天使,在SARS期間,不顧個人安危,為病人服務,他們把青春獻給了社會。 

你也許會說,“青春”每個人都擁有過,但這只是暫時的財富,它會隨着時間的推移面漸漸消逝。可我認為,只要理解了“青春”的真諦,保持一顆年輕的心,青春就會永駐。它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在公園裡跳着迪斯克已年過半百的老人,你不覺得他們很青春嗎?年過七旬的老人說著笑着,難道你說他們不青春嗎? 

“金錢”的財富,終究會花光的,而“青春”卻不會,它會永遠留在你身上,影響着你周圍的人,帶給自己和別人快樂,這就是我的財富——“青春”。 

 像我們這樣的年紀,就算夢想超載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擁有陽光一樣的活力。“青春真好” .是的,我的最大財富便是年輕。年輕,是我的最大資本。也正因為年輕,我有着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有着對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嚮往。年輕真好!年輕的心在夢中流浪,倔強的淚在風中飛揚,迎着天邊不落的希望,爆發所有青春的力量! 

  由此可見,我的財富正是年輕. 

我沒有金銀財寶,汽車洋房,也沒有很多money存在銀行,但是我擁有青春的友誼,裝得滿滿的一箱。它是人生最大的一筆財富,足夠一輩子享用。青春的友誼是無私的,純潔的,不帶任何功利之心。它像一杯清香的茶,在若干年後,才發覺是那麼地令人懷念。因為它,我珍惜自己的擁有;因為它,我的青春才不會顯得寂寞;因為它,我就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 

  財富是什麼?貝多芬、莫扎特的財富是音樂,達芬奇•莫奈的財富是色彩,父母的財富是豐富閱歷,我的財富是青春。青春包容了希望,包容了憧憬,包容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財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