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身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身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旦,許多人家裡開着電視,家裡人坐在一起,聊着些家常或明星的話題,顯得其樂融,各家都閃着明亮的燈。

  唯獨有一家例外,那是一個居住在九樓的女孩,周圍的明亮更襯出她家的冷清。

  女孩搬了一張躺椅放在陽台上,通俗點兒講,曬月亮。女孩手裡拿着最新版的蘋果機,耳朵里塞着限量版的耳機,空蕩蕩的公寓僅有她一個人,她的父母呢?都不陪她嗎?她沒有父母,她是孤兒,她是網絡作家亦是網紅,她整個人有一種遠離亂世的孤獨,粉絲們被她吸引也是這個原因,另外她唱歌很好聽。

  她手裡握着手機,耳麥里流淌着陰鬱的歌,她喜歡孤獨的感覺,可是孤獨慣了,也想找個人成婚,可是她又怕,她害怕與人接觸。

  聽着陰鬱的歌,始終沒有再張嘴跟着調哼唱,她開始害怕起來,她唱歌是不是很難聽,會不會打擾到人休息,她喜歡黑夜,總是避免於人接觸,每日不出門,僅僅通過窗口網絡看世界。她突然好害怕,世界是不是拋棄了她!為什麼一直她沒有朋友,從孤兒院出來后她似乎再也沒有認識過新的人。

  她跳樓了。因為是自殺,所以這件事情很快就淡了下去。

  偶爾有人提起,你看這女孩單身一個人,肯定是被包養了,用的還是蘋果機,肯定是個二奶。也有知情人替她辯駁,人小姑娘是網絡作家,你不要誹謗人家啊!不過,一切都無所謂了,因為,她已經解脫了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身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