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讓我感悟很大。我明白了人一定要有夢想,而想要實現夢想,就應該要去堅持、去探索一起去協作。有夢想才會有未來,讓我們把夢想聚集起來匯成明天的中國夢。

  這個節目邀請了李連杰、馬雲、李中華、章子怡等,當老師分別用演講的方式向孩子們講述夢想成真的歷程;而龐清、佟健、房祖名、張靜初、陳然、韓庚、王心凌等人就作輔導老師。

  看了這個節目,我知道人一定要有夢想,沒有夢想的人,他的生活就像黯淡無光的世界;沒有夢想的人,他的生活如同一張毫無用處的廢紙;沒有夢想的人,他就像生活在迷宮中。雖然實現夢想會遇到一些困難或挫折,但只要我們願意去堅持、去追尋、去探索,夢想就可以達成。追尋夢想的路一定是曲曲折折的,可能我們會在途中跌倒,但這不要緊,跌倒了,就要學會爬起來。要知道,一個成功的背後一定會有汗水、眼淚和錯誤,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節目里楊孟衡,他雖然失去了雙臂,但現在他卻考上了中山大學,並且文科成績在當地是第一名。這一切對於一個一個雙臂高位截肢的殘疾人,是多麼的困難啊!從中,我看出了,在楊孟衡取得成功的背後,得付出多少的汗水、多少的努力、多少的堅持。我明白了,雖然實現夢想要付出很多很多,但如果沒有付出,我們是不會嘗成功的碩果的。夢想的實現就是堅持、協作和探索。

  夢想提供了創造力和想象力,夢想提供了信念的支撐,讓我們從小有夢想,一直去堅持夢想,到最後實現夢想,享受擁有夢想的幸福。讓我們每個人的夢想聚集起來,匯成明天的中國夢!

  廣東江門恩平市年樂夫人學校六年級:凱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