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是我這一生中最敬愛的人,也許有人會問,難道你就確定是你的奶奶,不會是別人?我會回答:“沒錯”。奶奶生前體弱多病,卻天天為這個家着想,我們家兄弟姐妹6個,我最小,奶奶特別疼我,我小時候特別惹人喜愛,奶奶在我讀小學的時候就去世了,她生前還沒有看到過我是怎麼樣學習,成績怎樣,但是,她陪我度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我怎麼都忘不了那些事。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五歲的時候。

  那件事發生在除夕夜,在那天的晚上,我閑着沒事就和堂哥去放鞭炮,我們每人十支炮。堂哥看我不怎麼會,先點了一支給我看,我看完覺得好好奇,就要求他再放一支,堂哥答應了,接着點了起來。接下來輪到我自己動手了,我把鞭炮放在地上,把手中的火燭吹了吹,學者堂哥的樣子,居然也能把炮放響,這時,住在我們家前面的小無賴也出來放,他看了我們說:“在這裡放,簡直笑死人了,有膽的,跟我到草坪上放,我們答應了下來,我們跟他來到草坪上,風很大,我穿得很單薄,打了個寒顫心裡暗暗的想:“冷死了,怎麼辦,要是說出來肯定會被他們嘲笑的”。回家后,我就一直流鼻涕,接着發燒,那時媽媽在街上,爸爸跟哥哥姐姐們出去了,家裡就爺爺奶奶,可是爺爺和奶奶不和經常吵架。這時奶奶就背着我去找醫生,又背着我回來,那時我真正感受到愛的溫暖,從那件事起我做事不再魯莽了。

  至今,我還是無法忘記這件事,更無法忘記我慈祥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