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摔倒了是誰第一個來扶我的嗎?你知道我如果被人欺侮了是誰第一個來安慰我嗎?告訴你吧,是我的奶奶。

  奶奶疼愛我,自然我也很喜歡奶奶。每次我騎自行車在小區里和小朋友們比賽時,奶奶總是遠遠的跟着。生怕我跌倒,受傷。在他的眼裡,哪怕是小小的皮外傷,她也是心疼不已。

  奶奶總是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自從,我有了弟弟,奶奶到學校來接我的次數少了。每天她抱着弟弟坐在陽台等我。我偶爾到走慢了一點,或者值日什麼的,奶奶總是帶着弟弟下樓到小區門口張望。每當這時,我總是加快腳步,跑到奶奶的跟前。奶奶笑了。

  這就是我的奶奶,雖然她已經六十多歲了,但她在我的眼裡總是那麼年輕。我愛我奶奶。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