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嗯……睡得真舒服!”星期六,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坐起來,伸着懶腰想着。看看窗外,天還是灰濛濛的,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只有偶爾一、兩輛汽車飛馳而過。哈哈,我今天一定是第一個醒來的!我正想着,一個熟悉的身影輕手輕腳地走進我的房間,哦,是奶奶,她看見我坐在床上,先是一驚,然後皺起眉頭道:“起這麼早,怎麼會有精神,上英語班會打瞌睡的,怎麼學知識……”一分鐘,一分半,兩分鐘,哦,終於講完了。我剛準備躺下,奶奶又問我:“早上你想吃什麼?”“包子!”我答到。於是奶奶就忙開了:和餡、揉面、包包子,上鍋。又賴了半個多小時,當我起床穿衣洗漱完畢,一鍋熱騰騰的包子已經擺在桌子上了。我大口大口吃完了包子,背上書包,正準備去上英語課,才想起來我那亂如狗窩的房間還沒有收拾,被子還沒有疊。完了完了,已經快遲到了,肯定來不及了,怎麼辦?我一邊糾結着一邊來到自己的房間,咦?誰幫我把房間收拾好了?一定是奶奶!想到這裡,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奶奶慈祥的微笑。

  我心裡一陣激動,無論是早上的嘮叨還是那熱騰騰的包子,都是為了一個人,那就是我!奶奶,謝謝您!長大后我一定好好孝順您,報答您。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