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前幾年的一天傍晚,我生病發燒了,爺爺去叫醫生給我看病,這時候奶奶抱着我,她有點微胖,所以我在她懷裡感到舒服極了。這時她摸着我滾燙滾燙的額頭,心裡焦急地等待着,過一會兒她看一次表,說:“十分鐘都過去了,醫生怎麼還不來呀!”每摸我頭一次,就看一次表,連看一次窗外的大門。醫生給我打完針后,很快就走了。每過幾分鐘,奶奶就摸我額頭一次,看退燒了沒有,就這樣,到深夜我完全退燒后她才放心的去睡覺。 

  她不僅愛我,他對我的爸爸媽媽叔叔姑姑們也是同等的愛。我的父母在城市工作,每隔一兩個星期來看我一次,每次回來奶奶都撿着樣做好吃的。前幾天,爸爸會來看我了,媽媽因工作忙沒來,奶奶包了餃子,我想:爸爸吃了餃子,可媽媽沒吃上呀!結果奶奶另留了兩碗,讓爸爸帶回去。其實奶奶知道在城市比較好的食物很多,他們也並不是沒錢買,只是奶奶說:“你媽媽如果吃不上,我心裡總覺得不好受。唉!老人就是這樣!” 

  奶奶不但愛他的親人,還愛左鄰右舍。去年的中秋節,我們農村人習慣自己打月餅,我們家打好后,鄰居家還沒打月餅,奶奶就給他們家拿去了幾塊,說:“先嘗嘗鮮吧!”不只是月餅,只要我們家有什麼新鮮的東西,奶奶都拿一點給鄰居們嘗嘗鮮,所以,鄰居有什麼新鮮的東西也會拿一點給我們家。這就形成了街坊鄰居親如一家的情景。 

  奶奶的愛給了我幸福,也教會了我怎樣愛別人。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