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奶奶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奶奶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願望,你有、他有、大家有,我也有。有的人的願望是賺很多的錢;有的人的願望是永遠開開心心的‘有的人的願望是考上理想的學校,給爸媽爭光’有的人的願望是……而我的願望很簡單,我只要奶奶的愛。 

  六歲前,在我看來,奶奶是很愛我的。奶奶總會把我抱在腿上,加我唱兒歌,玩遊戲。時不時還會帶我去領居家串串門,去漠口部隊找三姨婆聊聊天。這一切在那時的我看起來是那麼普通,那麼的唾手可得。 

  可是,我的幸福日子到頭了。我上大班的時候,我的妹妹黃綺諾出生了。從此,一家人的視線不在圍着我轉,而是把所有的心都放在了剛出生的諾子身上,而我,自然就從大家呵護在掌心裡的小公主變成了被丟棄在一旁的小乞丐。奶奶對我的愛,隨着諾諾的出生轉移到了她的身上了。 

  就在一瞬間,我原本唾手可得的愛忽然變得遙不可及。我伸出手想抓住那遙不可及的幸福,但是,那幸福卻越飄越遠,直至不見了蹤影。原先,我還抱着一種僥倖的心理,認為這一切只不過是暫時的,等諾諾長大一些,大家又會像從前那樣寵着我愛着我了。我抱着這種嘉興的心理,兩年過去了。 

  這種僥倖的心理早在這兩年時光的點點滴滴里被磨損的一乾二淨。兩年裡,先是諾諾的外公因為有人投訴他接受下屬的煙酒,利用自己“興業銀行行長”的身份,把那個員工提拔了。接着坐了牢,諾諾的外婆自然沒有心情照顧諾諾了,只好將諾諾交給奶奶照顧,因為諾諾是奶奶帶大的,所以,這樣一來,奶奶更愛諾諾了。 

  看着奶奶那麼愛諾諾,每一次,我都只能默默地回憶着小時候,奶奶抱着我坐在陽台上曬太陽。現在,奶奶依舊在做這個動作,可是,奶奶懷裡的人已經不是我了,我再也不可能被奶奶抱在懷裡了,這不過是美麗的願望而已。 

  如果有流星劃過,讓我需一個願望。不用思考,我只要奶奶的愛。

您正在瀏覽: 只要奶奶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