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在我的家裡,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炎熱的天氣里,我走在我家的小路上,心裡想:要是我大姑和我奶奶來到我家的話,我是會多麼的高興呀。這樣想着想着就來到我家的門口了,一開門就看見我大姑和我的奶奶,我飛快的跑到我奶奶那裡。說:“奶奶,你好。” 

然後,我抱着奶奶。突然,我感到了奶奶的辛苦,含着眼淚說:“奶奶,你受苦了。”奶奶說:“我的孫子,我不怕受苦,只要你能長得白白胖胖,我受苦都值得呀。”我聽了,我就答應了奶奶,以後要吃多點飯。 

  吃飯啦,我為了討好奶奶的心,就吃多點飯。可是奶奶不吃飯,就一直看着我和一支夾菜給我,我就說:“奶奶你也吃飽,要不我也不吃了。”說完,奶奶就吃起飯來,但是奶奶的眼睛是一直都看着我。過了一會兒,奶奶要走了,我非常捨不得奶奶走。就說:“奶奶,一定要回來呀,”說完,奶奶的身影漸漸的離開了我。 

心裡想:奶奶,雖然你離開了我,但是你的身影一直都在我的心裡,雖然你離開了我,但是你的話一直就像刻在我的心裡一樣。 

奶奶,你一直都是我親愛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