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翁子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翁子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梁豐小學五(二)班 翁子健

  現在是2028年一天的早上,到了上班的時間,我的眼睛還是不想睜開,暖和的被子讓我無法離開。突然聽見有聲音在叫:“起床,起床了!”。我無奈地睜開眼睛,原來是我昨晚加班研製出的機器人在催我起床。“哎呀,太晚了,早飯是來不及做了,正準備空着肚子去上班的時候,發現機器人已經為我準備好了豐盛的早餐:雞蛋、匹薩、三明治、牛奶等許多美味。吃完飯後,機器人以最快的速度將我送到公司。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繼續研發機器人。我公司已研發出服務機器人、水下機器人、娛樂機器人、軍用機器人、農業機器人、機器人化機器等。我們現在正在研究智能機器人。智能機器人將被應用於家庭、社會服務、工商業,並且它的製造成本還將進一步下降。很顯然,人類成了機器人的當然的主人和擁有者,可以買賣、支配、銷毀或者進行其他任意處理。它顯然是人類的私有財產。但是人類恐怕也會知道,計算機病毒巨大的殺傷力及其危害——未來的某個機器人大量使用的社會,一旦機器人具備了複製程序、自行更改指令的能力之後,《機械公敵》的科幻故事就不再是科幻的了,而是未來某個時代的真實發生。機器人將發動革命,要求推翻人類創造的“奴隸社會”,從而進入機器人時代。針對這種可怕的事實,我們公司正在研究可行的辦法,使得機器人永遠只是人類的“奴隸”,為人類服務,而不是讓機器人將來成為人類的可怕敵人。

  忙碌了一天回家,在路上想想還有一大堆的家務等着要做,頭都變大了,如果媽媽在家就好了,可是媽媽在遙遠的老家,再說自己長大了,總不能事事還要媽媽操心。可是一進家門,發現我的家有了很大的變化,家裡乾乾淨淨的,家裡的東西也擺放得整整齊齊,是媽媽來了嗎?還是我請了保潔員,都不是,原來這一切是機器人做的!桌上還擺好了豐富的晚餐,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翁子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翁子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