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月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邁着緩緩的步子走來了,悄無聲息,但又帶來了一首六月的歌,那是一首天真的歌,一首美麗的歌。

  此時此刻,我的QQ空間里,討論組裡,以及大大小小的群里已經炸了,我不耐煩的捂住耳朵,心想這兩天都不能上線了吧!大家都帶有傷感的互相道賀,“六一快樂!”“快樂快樂!”“嗚嗚,我要回小學,哇哇!”“我還要回去表演節目啦!”是啊,我們多想逃離初中繁忙的日子,回到那個充滿童真童趣的地方啊!

  早晨,我照列是最早到學校的,早到宿舍都沒開門,好不容易等到宿舍大門敞開,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待我到教室的時候,早有好多人在那等我的鑰匙了。開門后沒幾分鐘,同桌就來了,一進門就把我嚇了一大跳“嘿!好同位,我們一起去小學過六一去吧!”“嚇我一跳!”我白了她一眼,正在此時此刻,隔壁小學的六一聯歡已經放出了音樂,幾乎是同一秒,對面幼兒園裡也嘈雜起來,我瞬間沉默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興緻勃勃的跟着她們在辦公室跑進跑出,換衣服,化妝,雖忙碌但很開心,朦朧之中又帶有點點的傷感,最後一個六一了!最後一天小學時光了!真的,很不想長大。

  上課了,英語老師說,我們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我們現在是初中生了,但,長大了,就一定意味着要拋卻幼稚的心理,走向成熟嗎?回答是肯定的。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