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竹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小片竹林,我已經觀察了他們很多年了。

  今年回老家,我又有了想法。那時候,已經很冷了,別的樹有的只有一些葉子或者只剩了光光的樹榦了,而只有竹子仍然是綠綠的。那一片竹林前。那竹葉還像夏天一樣的翠綠,一顆顆竹竿仍是那麼的柔韌,我連折都折不斷。我又拿一片竹葉,仔細觀察了它的葉子,可是竟然還沒有拉斷。

  竹子就是這樣一個堅韌不拔的精神。它有着堅強向上的精神。自春天到冬天,竹子都是這樣的翠綠和挺拔,無論有什麼困難,竹子仍然挺立,永久地站在那裡,無論風吹還是雨打,他都毫不退縮。

  在平常,我若遇到了困難,我總是會想到家門口的這片竹林,雖然歷經艱險,但仍然高高挺立着在這片土地上。

  由於它的高大,挺拔,我和我的小夥伴經常在這裡面玩耍,它們給我們提供了場所,它們還幫我凈化空氣,給了我們生存的要求。它們默默的貢獻着。就像歌手的樂隊,軍隊的醫師,運動員的營養師。如果沒有這些人,歌手怎能唱好歌。軍隊怎能打好仗,運動員怎麼能比好賽。竹子就像這些後備人員,默默的工作着,它從來不叫苦也不叫傷心!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桑夢成

您正在瀏覽: 竹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