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的竹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竹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 六·三 劉俊婷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上語文課。老師神秘地說:“你們表現好,我們就上一堂有趣的課,好不好?”“好!”聲音都快把屋頂震塌了。 

  老師打開多媒體,找到一個圖畫文件並打開,上面畫著一群孩子在那裡拔河。看到這幅畫,我們議論開了。“看!那個小女孩使出全身的勁兒,臉都憋得變形了!哈哈!”“看,那個胖子都快倒下了!”“快看!那個家長的表情,恨不得幫孩子一把。” 

  正當大家亂成一鍋粥時,老師拍拍桌子:“大家靜一靜,你們玩過遊戲嗎?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老師故意拖長了聲音。我們急了,什麼遊戲呢?老師掃了一眼同學們,電腦屏幕上“轟”的一聲出現了五個大字“瘋狂的——竹子”。 

  我們都嚇了一跳:“竹子也會瘋狂?” 

  老師又宣布遊戲的規則:前後兩個同學面對面,分別把手向左右放,把左手的食指向上,右手伸直,分別放在左右兩邊的同學手上。同學們臉上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我讀一篇文章,只要出現竹子這兩個字,你們就不能被別人抓住手。當老師開始讀時同學們都深吸了一口氣。“從前,有一個人非常喜歡--”我的心通通地亂跳! “植物,”不少同學像觸電一樣,都收回了手,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幸好不是“竹子”呀!但是我還是集中精力,不敢有絲毫馬虎。“有一天,他正在研究竹子。”大家頓時驚慌失措了,個個手忙腳亂,我手一抓,把我同桌的手抓住了。“哈哈我抓住了”。同桌卻死不認帳。再看看別的同學,有的得意洋洋;有的垂頭喪氣。什麼樣的都有。這時下課鈴聲響了。“今天的遊戲就先到這裡,下課!”“老師再見!”大家依依不捨地說。 

  通過這堂課的學習,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認真,什麼事都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竹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