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句話,痛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痛一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記得,好像那是兩年前吧,那年正好是夏天,記得那天吧,我去奶奶家,正巧,我阿姨也在,吃飯間,我聽到了我一生中最殘酷的話..........  吃飯間,奶奶和阿姨談話,“杉杉其實挺聰明的,她畫畫好,會跳舞,都有一些基礎,要是她是我的女兒,我一定會好好培養她的,就是大哥、嫂子不是管得太嚴就是放的太寬,她現在這樣的性格也是他們害的。”  我聽着,默默不語,心裡不由的冷笑,“那又能如何?既然如此,早已無法改變又能怎麼樣?時間早已過去,你現在說還有什麼用?!”  我心裡想着,也沒怎麼聽,可是,奶奶的一席話還在我耳邊迴響...  "阿兒(我媽)的娘的話太不好聽了,我記得杉杉出生那天吧,醫院裡,她看見杉杉是個女的,說,養她還不如養個畜生,也比她強.......... 

  幾句話,瞬間冰凍了我的心,又活生生的把它撕裂了,好痛,心真的好痛,真的好可笑,居然就應為我是個女的,把我看成連畜生都不如,我責問蒼天:這就是你所謂的公道?! 

  心中的謎團慢慢漸散,“騰”的出現一句話:上上沒有公道,只有靠自己才能擺平他!! 

  幾年過去,我常常被這句話在夢中驚醒,只在耳邊迴響......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痛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痛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