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中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中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周圍的一切都好像沉睡了一般。我在等待,就像在蛹里的毛毛蟲,在等待着屬於自己的那一雙美麗的翅膀。雖然不知道需要多久,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但是我還是願意去等待。雖然等待中的感覺不會令人喜歡,到底什麼才是等待中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父母的指揮下活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在做着。聽盡了那些令人厭煩的嘮叨,看盡了他們給我報的補習班。在時光的流逝中,我慢慢地明白了父母的愛,也慢慢地學會了等待,恐怕也已經戀上了等待中的感覺。 

  又來了,一堆的練習卷已經呈現在我的眼前。我並不知道做那麼多對我的學習有什麼幫助。我只知道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很累,這給我的壓力,也不知道何時才是個頭。望着眼前的題目,我無法下筆。我想我的思緒已經飄至了九霄。即使用強力磁石也吸不回來了吧。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在這種時候去求助他人。我也不想求助他人,有事有些事自己知道,自己解決也許會更好。習慣成自然,漸漸的學會了接受,學會了一個人去承擔,一個人去解決。嗯?窗外傳進來了笑聲,我探了探身,有群孩子在玩耍。不去羨慕她們所擁有的快樂。因為我知道我的快樂將會到來。也許是很快,也許是很慢。抬頭望一望那僅能從窗中看見的一小片藍天,嘴邊慢慢地浮現出笑容。因為我相信等待之後的我定能向這塊藍天一樣燦爛。 

  等待中的感覺還真是令人討厭啊。但是對於一個已經習慣了等待的女孩。不知不覺也就戀上了這種感覺。等待中的感覺有點興奮,有點失落。在等待中的感覺中學會了很多,在等待中的感覺里漸漸長大。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中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中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