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小女還六點就起床,邊洗臉梳頭邊想:該給老師送什麼呢?~~~不一會兒,她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在上學路上,小女孩看見了一朵小菊花,啊!這可讓小女孩記上了一年前,老師在課堂上無意中講到她很喜歡小菊花。小女孩自言自語地說:“就送小菊花吧!”說完,她跑到草地上把那朵小菊花小心翼翼地栽了放在手心,然後又開始找。 

  小女孩認認真真的找啊找,終於找到了八隻小菊花,她正要去栽時,她一不小心被地上的一塊石頭弄摔到了,她快速地站起來拍了拍衣上的沙子,並沒有一絲不開心的神情,因為她想到老師說的話“每件成功事情的背後都有一定的付出”小女孩繼續栽花,不一會兒,她把栽到的九朵花用剪刀修剪了一下,那花更好看了~小女孩拿着美麗的小菊花高興地向學校跑去。 

  小女孩來到學校第一時間來到老師的辦公室窗前,時間很早,所以校里只有值日生沒有老師,小女孩把小菊花插在老師筆筒里,她看到老師的日曆還是九號,她幫老師翻過一頁。同時他看到了老師的眼鏡,還打開着的語文書和地球儀,她知道老師昨晚一定是預課預晚了所以落下了眼鏡,還有,今天講的課是《只有一個地球》,老師就連今天上課用的地球儀都準備好了,看!老師對我們多好啊!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慢慢地,老師快回來了,小女孩高興地回班了。說真的,還真不知她心頭有多甜呢?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