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嘿!今天我們又來討論小說了,《霸道公主的愛情》已經寫了五章啦!還沒有到簽約作者,在網上搜不到的,嘿嘿!下載書旗小說,在原創那裡搜索,就看到我寫的文文啦!目前24人閱讀,6收藏,9個贊,對於一個剛寫小說沒幾天的我來說已經算好啦!總比沒人看的好吧?昨天寫了兩章,今天回來一點都沒有寫呢!也沒有存稿,那麼讀者們都催我了,唉!無奈,我實在想不出後面該怎麼寫,這不?到白雲飄飄網裡來找靈感了。白雲飄飄網也有些類似小說的文文,嘿嘿!看來幾篇,還不錯哦!希望你們繼續堅持寫下去。我曾經打算在這裡寫小說的,無奈,這裡沒有評論區什麼的,我又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來我的作文,只好在書旗小說里寫了。

  五章,三天寫的,今天是第四天了,靈感都沒有了,只好去看別人寫的,找找靈感啦!我有一個缺點——粗心。我每次寫完作文都不會檢查,導致我寫的小說錯別字特別多,看着那些錯別字。好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檢查一下呢?

  好吧,在書旗小說里的人很多,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我寫的文文也沒有多少人去看,我更得很慢,幾乎別人都不知道書旗里有我這一個小作者的存在。我只能靠自由的努力,努力往上爬,讓人知道我的存在。每每想到這我會不自覺嘴角上揚。

  “我寫了好幾十萬字都沒有得到一筆稿費。”今天我在書上看到這句話,如果不得稿費的話,那我還要繼續寫下去么?我很糾結。“與其寫小說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學習。”這句話自從我寫小說以來,姐姐經常在我耳邊嘮叨。我仔細琢磨姐姐的話,“難道我真的不寫小說了嗎?可小說是我的興趣愛好……”糾結很久,我還是打算堅持,就算沒多少人看,沒多少人收藏,沒得稿費。我都會堅持下去。

  寫小說是某一天心血來潮,寫着寫着,我發現我愛上了寫小說。啊!小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