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啊!怎麼又讓我等!家裡數字電視出了毛病,媽媽和爸爸出去逛逛,於是便把這個等修理師傅的光榮的任務交給我。這還叫光榮?,他們不就是看我作業還沒做完嗎?!切切。算我倒霉,誰叫我不喜歡出去逛呢?也只能這樣了,“你們走吧!”我不耐煩的對他們說。

  我繼續埋頭苦看做作業,跟日記奮鬥着,跟寫字較量着,時光也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呼!,作業終於做完了,我長舒一口氣。

  閑的沒事,我便捧起我鍾愛的《名偵探柯南》來,津津有味的翻閱着。咔嚓,等一下,我好像忘了什麼事,哦!對了!他們叫我等修電視的人來呢。

  我一邊看着書,欣賞裡面緊張而又刺激的破案情節,一邊留意門口的動靜,就像破案一樣,不放過任何從我耳邊溜走的動靜。可是,書快看完了,修理工還沒有露頭的跡象。“難道今天不來了?”我心裡嘀咕着。

  我轉念又想,修理工沒來,爸媽怎麼也不回來,難道逛街又要到燈火通明。唉,沒辦法,自己又得吃快餐面了哦。於是,我開始燒開水,做“大餐”。忽然,門鈴響了起來,我從貓眼裡往外一瞧,發現門外站着一個戴頭盔的陌生人。“你是誰”,我緊張的問。“修電視的。”我想應該是是他,於是,我這才慢慢的打開門讓他進來。這是,爸媽也回來了。師傅三下兩除二便把電視修好了,爸爸說:“你等人有功,為資獎勵,中午讓你吃泡麵。”

  我……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