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曇花在等,等待鍾愛的黑暗,等待傾城的綻放; 

  易安在等,等待承諾的盡頭,等待如期的團聚; 

  母親在等,等待轉角的笑聲,等待放飛的未來 

  ………… 

  等的盡頭,到底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還是零落成泥碾作塵?無解。我卻知:等,是用漫長的消逝填補心靈的空虛、守候前世的承諾、習慣戰場的變數…… 

  黛玉耗盡內心所有無私給予了等待,用玲瓏剔透的眼淚洗滌世故,等待着最終無怨無悔的纏綿。那是前世最撩人的承諾,為了這份牽腸掛肚,榨乾所有後退的意念,在心底建起一座城堡,為一個人的等待安了一個易碎的住所。太過乾淨的靈魂終究被人世的醜惡拋棄。於是,瀟湘仙子心中的水晶宮轟然塌陷。等待,在流浪,在枯萎,在逝去。你的等待走到盡頭,縱然有太多不舍,等來的是何等撕心裂肺的結局! 

  等,是愛情中最痛苦的符號。 

  夕陽灑下殘光,斷垣邊佇立着一座從未移動的雕塑 。永恆、不朽。她的母愛,是自私的冢,亦是無私的家,她的等待是日日夜夜積累下的思念、牽挂與不舍。因為她的堅定,因為心中那根情感的紐帶。母親的等待是有回答的。終有一天,曾無數次在巷角出現的孩子會在那頭轉過身,歸來。放飛的風箏只要一根線,就能回到手中…… 

  等,是母親最動人的呼喚。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諸葛亮手執羽扇,站在城上。等待天時。戰爭中的等待脫離了兒女情長。為了勝利,為了國家至高的榮譽,也為了沒有戰爭的未來。等待時機,等待身披戰甲,馳騁疆場。戰場上的等待,是未知的。等來的,許是贏得江山笑歸來,許是血灑疆場無人還。因為再沒了那種牽腸掛肚,再沒了留一絲同情的善良。一切,都在變化…… 

  等,是戰爭中最煎熬的徘徊。 

  等待。 

  需要等待,卻害怕等待。等一個下過賭注的未來,是我的希望。有些等待,需要努力去填充。等待寒窗苦讀後的光明,需要不懈的追求。別讓等待迷失方向,別讓信念碌碌無為,別讓失敗在等待中偷偷溜來。 

  我們,都在等……

您正在瀏覽: 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