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有等家人回家吃飯的習慣嗎?記得上次和一個網友聊天,他問我幹嘛了?我說等我的他回家吃飯。那網友說,你的那個他真幸福。我說,只是簡單的一個舉動,難道所有的家庭不都是這樣嗎?他說,不是,他老婆從來都沒有等過他。

  我不知道他言語中的真實,也沒想去仔細思考。大概真的是每個人的家庭都不一樣吧。

  記憶中,媽媽就是經常會等爸爸回到家吃飯。爸爸每天放羊,有時遲,有時早。可是,媽媽從來都沒說過什麼。

  我想,被等的那個人是幸福的吧。想想在外面辛苦一天,回到家吃的是別人已經吃過的,那種心情一定很不好受吧。

  所以,我每次都會等他回來一起吃飯。除非他特別交代,不會回家吃飯。

  後來想想,等人的那個人也是幸福的吧。想着自己等的人就要回來了。那種心情也很微妙。

  無論是等待的,還是被等的。只要有愛,我想都應該是幸福的吧。

您正在瀏覽: 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