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的一天,我百般無聊地待在家裡,夏日的陽光懶懶的灑在身上。

  “玩什麼好呢?”有了,我把蔡瑤叫到家裡玩!我打了個激靈連忙跑到電話機旁,“喂,是蔡瑤嗎,我是俞碧雯啊,你來我家玩好嗎?”“好啊,我十五分鐘後過來!”蔡瑤爽快地答應了。“哦,太棒了!”我興奮地大叫起來,總算不無聊。

  坐在搖椅上,我靜靜地等待着。只過了一小會兒,我就安靜不了了,看書吧,想着,我從書櫃里抽出了一本童話,津津有味地看着。書看完了,又沒事可做了。我無聊地白者手指頭玩。“咚咚咚!”來了,我歡呼雀躍地跑去開門,一開門,咦?怎麼門口空蕩蕩的,望對面一看,暈,原來是旁邊叔叔在敲門。沒辦法,關上門,一屁股坐到床上,樓下小妹妹玩耍的聲音闖入耳中,心裡不禁痒痒的。“蔡瑤啊,你快來呀!”我在心裏面不住地呼喊。可惜,蔡瑤聽不見我呼喊的聲音,遲遲還沒有來。“滴滴滴”一陣喇叭聲傳來,肯定是蔡瑤媽媽開車送蔡瑤來的,路遠嘛。我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探出頭,向窗外張望着。嗨,原來是樓上的小弟弟出去玩啊,我鬱悶地關上窗,繼續漫長地等待。

  下午,蔡瑤總算來了,抱歉地說:“我有點事情耽擱了十分鐘,對不起啊!”聽了這話,我打趣道:“不會吧,才十分鐘啊,我以為我都等一個世紀了!”

  等待的滋味兒可真不好受啊!我不禁感嘆着。

  文一街小學塘北校區六年級 俞碧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