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事 標籤:家事作文

  客廳里傳來一陣子吵架聲,正在做作業的我一聽就知道爸媽又吵架了。

  我放下筆,仔細想了想,這是“第N次世界大戰”了,我這個“聯合國秘書長”歷經勸解並警告還是無功而返。這種“戰爭”也並不比打擊恐怖分子容易。我曾經去跟他們“談判”過,但每次都是他們想“拉攏”我,所以每次都是以失敗而告終。我也想過很多方案,但每次都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去去去,大人的事小孩子管什麼!”一句話就把我給打發走了。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立竿見影呢?我叼着筆,冥思苦想。終於有了一個最佳方案:那就是生病。雖然這個想法有點荒謬,又有些危險,但為了“世界和平”,我咬咬牙忍了。我先實行第一步計劃:製造生病。晚上我用涼水洗澡,上床睡覺時偷偷把被子掀開,讓自己着涼;接着我實行第二步計劃:藏起藥品,把所有能治感冒的藥品藏在沒人能發現的角落裡。我心裡想: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一場好戲就要上演了。

  可偏偏就事與願違,一周下來,除了有一點點受涼的癥狀外,我壓根就沒感冒。我的苦肉計眼見不能成功,我心裡忙叫苦不迭: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關鍵時刻怎麼就是不感冒呢?這次,垂頭喪氣的我只好趁爸媽買菜的時候把藏起的藥品放回了原處。沒過多久,他們就回來了,我強打起精神說:“你們回來啦。”媽媽說:“回來啦,今天有好吃的,有雞肉,有西紅柿雞蛋湯,還有,還有……”“還有什麼呀?別停呀!”我問,“還有你的臉怎麼蒼白蒼白的,沒有一點血色?”媽媽問。我心裡想:這完全是我裝病而沒成功的後果。媽媽跟爸爸在一旁小聲談話后媽媽就去做飯了,爸爸幫我燒好開水,讓我喝下去,並讓我去洗個熱水澡,還讓我多穿點衣服。吃飯時,媽媽把好吃的菜都往我碗里夾,說:“多吃點。我和你爸商量過了,我們輪留請假帶你去醫院做檢查。”“啊?不用了!”我急忙說,並把事情原原本本講給他們聽,他們先是一愣,然後邊笑邊保證,不再吵架了。

  這件事就這樣擺平了,壞事還變成好事了。

您正在瀏覽: 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