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石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石石 

 在我三年級時,見到了一塊特別美麗的石頭,它全身透明,像一塊冰。我十分愛惜它,還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小石石。從此我的精神得到了寄託,我們成了一對好朋友,無論我走到哪,都會帶着它。 

 我傷心時,它陪我哭泣;我愉快時,它陪我開心;我受到委屈時,只有它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安慰我。 

 雖然它不能說話,但好像我能與它溝通。就這樣,小學的校園生活結束了,我帶着它回老家過寒假。像往常一樣,我走到哪都帶着它。 

 但這樣的美好很快結束了。 

 有一天,我和同伴去地里玩。我們真是玩的不亦樂乎,天不知不覺黑了,在我們要回去時,我發現小石石不見了。雖然我們找了很久,但還是沒找到,我的同伴一個個都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默默哭泣。直到爸爸媽媽把我接回家。那一夜,我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到它,小石石,我衷心呼喚,你回來吧。 

 如果你現在很幸福,就好好活着吧。 

 但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我,我也會永遠尋找你,永遠愛你。 

 你會活在我的記憶里。 

 小石石,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期中考試拿到了一個好成績,得了一個本,我把你寫進去了。 

 各位朋友們,請珍惜身邊的人吧,否則失去之後,後悔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小石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