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古怪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奶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一位和藹的老人,但卻有一些古怪的舉動。

  奶奶有一塊手帕,總是洗得乾乾淨淨的,疊得整整齊齊,放在衣袋裡。又一次,奶奶送我去上奧數課,那天下午風刮的可猛了!奶奶和我都被大風刮出了眼淚,我趕緊用餐巾紙擦乾了眼淚,又拿了一張地給奶奶。可奶奶卻擺了擺手:“不用了,奶奶有手帕。”又語重心長的說:“存存啊,你知道餐巾紙都是用木頭做的,要做餐巾紙就得砍伐樹木,我們應該保護樹木,保護我們的家園。”

  奶奶隨身攜帶着一個小布袋,小布袋上打滿了補丁,成了一個“七彩袋”。又一次,奶奶帶我去好又多買東西,買完所有東西,經過收銀台,收銀員順手遞給奶奶一個塑料袋,奶奶急忙說:“不用了,謝謝,我有小布袋呢!”事後,奶奶對我說:“存存,塑料袋用完後會變成白色垃圾,污染我們的生活環境。我們應該少用一些塑料袋,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希望你長大以後也能這麼做。”

  我要學習奶奶的精神,我愛古怪的奶奶。

  這只是一個框架,修辭自己加

  初一:m4a1野戰軍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