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怪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是個古怪的人,說壞也不壞,說好也不好。 

  爺爺有兩樣“寵物”,一樣是花,另一樣是我。有一回,我們班自然老師要我們帶一些花籽去做實驗,我便在星期五晚上去爺爺家找他要。爺爺說:“行啊,你來了還有什麼說的,明天來拿就是。”可到了第二天,我找到爺爺,爺爺卻說:“今天我有事,明天再弄。”說完騎上車,走了。我問奶奶:“爺爺怎麼這麼不守信用呀?”奶奶說:“他們單位上打電話找他有事。這老頭,退休了還這麼愛多管閑事,有什麼了不得的事嘛!” 

  爺爺退了休就是閑不住,不但養了許多花,還養了許多雞和鴨,把家門口弄得臟死了。有一回,我跟爺爺說:“爺爺,你就養養花不好嗎?養這些雞啊鴨的多臟呀,乾脆殺了吃掉算了。”爺爺沒說什麼,站在那兒想來一會兒,說:“好吧,過幾天請你吃雞和鴨。” 

  可等了一天又一天,爺爺卻一點兒動靜也沒有。我生氣了,去向爺爺“問罪”。爺爺說:“我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見雞對我說:‘不能殺我,否則老天爺會處罰你的。’” 

  我知道爺爺是蒙我的。就去找奶奶說。奶奶說:“殺了那些雞鴨,你爺爺閑着沒事幹怎麼辦,還不在家裡悶壞啦?”我說:“人家許多爺爺奶奶喜歡打麻將,乾脆叫爺爺迷上麻將得了。”奶奶說:“我們多少人勸過他,他說那都是歪門邪道。” 

  你看我爺爺怪不怪?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