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上最值得我尊敬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因為她無私的為了自己的兒女貢獻出一生的時間,年輕的時候為了工作沒有為自己做過什麼,等我們出生了,更沒有時間為自己做過什麼。她把自己餘下的時間都用來關懷着自己的兒女。

  時代的變化,我們對媽媽的要求越來越苛刻,但是媽媽對我們的要求卻一直沒有變化。因為我們要求母親給更多的零花錢滿足自己的物質需要,也要求母親的愛滿足自己的精神需要。但是我們卻沒有滿足母親的精神需要。因為母親要求的並不多,只要你好好讀書,身體健康就好,在平時可以多和她說幾句話,講下一下自己內心的事情。但很多時候,我們很多事情都不會和母親講,平時和母親多說幾句話就覺得不耐煩,一天到晚都是對着電腦。也許在我們心裡,母親就該如此這樣。但是事實不是的,母親完全可以把飯煮好,自己打掃好自己的衛生,拿休息的時間自己去玩,但是她們沒有這樣。哪怕去玩,心裡想着的都是我們。

  很多時候,我們有沒想過在我們對母親苛刻的時候,母親也可以對我們苛刻,因為零花錢、住的地方,哪怕用的東西,這些都是母親通過勞動力賺回來的,我們有什麼資格叫她給我們?你可能說以後工作還就好了,而且我們幫她們養老。但事實上,社會的發展,母親也可以不用我們養老,如果不是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她們的老年生活也很豐富的。但是她們沒有,只要你說出來的很大程度上都會讓你實現。

  她拚命賺錢就是為了讓你生活的好點,她無私的貢獻自己的愛就是讓你知道這個世界對你最好的人是她。所以母親不值得我們的尊敬嗎?不,她是我這一生最值得尊敬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