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尊敬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尊敬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慢慢來,慢慢來,先坐下……”每當我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我的心裡就充滿了溫暖。

  這是一個售票員的聲音。

  每一個星期六,我都要坐公共汽車去箬橫學書法,但我至今還記得第一次獨自坐公共汽車時的情景。

  那一天,爸爸開車把我送到南干,然後等了好長時間,攔住了一輛路橋開往松門的麵包車,硬把我塞了上去,這時車上的人已經很多了,座位也沒有了,我只好站在那裡,正要從我的小書包拿錢交給售票員,那個售票員站了起來說:“小孩,你坐。”我坐了下來,把錢交給了售票員。

  一路上,我總是聽到“慢慢來,先坐下……”或“慢慢走,扶穩了……”的聲音,我的心充滿了溫暖。從此以後,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坐上這趟車,雖然經常事與原違,沒坐上這輛車,但那個售票員的身影一直在我的心中存在,他那充滿溫暖的話語經常在我的耳邊回蕩,我永遠都會尊敬他,因為他有一顆關心他人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讓我尊敬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