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在你們大家心目中都有一位值得尊敬的人吧!同樣,在我心目中也有一位值得尊敬的人。她就是陪伴了我三年的老師——王虹老師。王老師是一位嚴格要求、工作上進的老師。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時,我是一個非常淘氣的孩子,做的作文非常差勁,幾乎全是紅叉叉,沒有幾個勾,考試總是考八十幾,七十幾。可是,王老師不但沒有罵我,反而鼓勵我:“不要氣餒,只要你做題目時再細心點,我相信你一定行的!你不會的題目可以來問我呀!”王老師時常走到我的身旁,坐下來輔導我把作業寫完,並且耐心地給我講解考試的考卷。有時講解師我還忍不住往窗外開小差,王老師將的題目還有些不懂,可是王老師並沒有生氣,還是一遍一遍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就快第二單元測試了,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這時,王老師走到我身邊,微笑着安慰我說:“放鬆心態去考,你一定會考好的!”我聽了,立即鼓起勇氣,認真的完成了全部題目。考完了,成績出來了——90分。我欣喜若狂!王老師笑了! 正是王老師人性化的教育,才使我考好了試。王老師您真是一位值得我尊敬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