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是在重慶市酉陽縣城,那裡是我們土家族和苗族人生活的地方。我的故鄉最着名的景點是桃花源。

  來到桃花源門口,石碑上工工整整地刻着“桃花源”這三個大字。走過了門后便來到桃林,春天開放的時候,香氣十足,令你陶醉。走過了桃林后,你就到了酉水洞,洞上有許多石筍。旁邊有條小河,聽祖宗說,誰有願望就拿起子許願,許好願望后把石子扔進河裡,願望就會實現。

  酉水洞上還有很多的雕像,你想看就往竹梯上走,在走的過程中搖搖晃晃的,真令人心驚膽寒。來到最上面后,往下看,整個酉水洞的美景便讓你夠。在旁邊有一個小洞,你如果進去的話,你就會看見一個小孩提着燈籠的雕像。

  走出酉水洞,你就進入了桃花源。在桃花源的中心有一個亭子,你可以踩着石頭過去,你如果經常走的話,你就學會了“蜻蜓點水”這招功夫。你若不踩石頭,也可以用竹筏小舟過去哦!

  你如果玩味了,可以進迷宮房,這個迷宮全是用竹子做成的,在這個房子里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話,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還有很多的景點沒給你介紹完,就給你介紹到這裡吧!有空的話可以去我家的桃花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