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二個故鄉

  我有一個美麗的故鄉,在那遼闊的北方,哪裡有俊俏的山,潺潺的水,還有那喳喳叫的小鳥。但是,今天我寫的主角是我的第二個故鄉---新疆。哪裡有吐魯番的葡萄,庫爾勒的香梨,還有那烏魯木齊具有特色的乾果,每個角落都洋溢着和諧的氣氛!

  說起我對新疆的感情,是道也道不完的:小時候,我從北方長途跋涉的來到新疆烏魯木齊,一來到這裡我就無法自拔的喜歡上這裡的每一寸土地,以及新疆人民的熱情好客。這裡並沒有老家的小房,取代的是一棟棟高樓大廈;這裡沒有老家的農田,有的是那寬敞的馬路;還沒有老家的小溪,小山,有的卻是那美麗的天池,涼爽的南山,以及那酷熱的火焰山。

  有首歌唱到:“我們新疆好地方,這裡山水好風光。”新疆這裡真是名不虛傳,不僅有美麗的風光,瓜果飄香,還是旅遊的聖地,在新疆這個地方,經濟繁榮人民安康,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汽車川流不息。就是這樣的地方,孕育了許多團結的人民,其中有漢族、維吾爾族、回族等等一些民族。許多民族在一起,綻放出民族團結之花。

  啊!我親愛的故鄉,你把我摟在你那溫暖的懷抱里,不僅保護着我,愛護着我,還教會我怎樣生活。是你,在我在新疆生活的九年之中,讓我感受到快樂與幸福。我要用我這顆心,保護我親愛的故鄉。

  我有一個故鄉,名字叫做新疆,有山有水,瓜果飄香。那裡有繁榮的經濟,有蔚藍的天空,更有團結的人民!

  初一:曦夢月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