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國家中到了一定的年齡后,我們總是有一種鄉愁在心裡流淌,故鄉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文化,這種文化好像紮根在我們心裡的,想忘都忘不掉的一種傳承。在很多時候我都不懂這種文化他是怎麼樣形成的,因為我心中認為他不過是我們一種故鄉一種住的地方,所以對於故鄉我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的,直到遠離故鄉才知道故鄉他到底是什麼。

  遠離故鄉的人對故鄉的環境是那麼的記憶猶深,我還記得家鄉的南方小河清澈見底,魚兒在裡面游水草中隱藏着荷花,河邊的路中可以看到螃蟹打的一個個洞,讓你興趣大發的想去捉它們。還可以看到田裡面長滿了成熟的農作物金閃閃的像個金子般,把整個天邊都印的金色,在通往田野的小路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非常的美麗。還記得我小時候常常回來的很晚媽媽就在那個路口大聲喊我回來,那也是我與父母之間最好的回憶與最美好的童年。

  長大的我也漸漸的懂得故鄉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家的味道,帶給我的是一種融入血液中的故鄉傳承,這種傳承會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的加深我們的記憶,讓我們都記住我們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