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靈系列】聖獸暗靈(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靈系列】聖獸暗靈(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凌晨站在教室的窗戶前,這已經是她第三次考不及格了。老師警告她,如果下次再考不及格,就只好請她離開這裡了。 

  正在鬱悶地想着,她突然聽見身後有人走來。"你在那作什麽?告訴你,你的成績已經在全校公布,比哈利。波特還出名了。"是李嬌嬌,那個以家庭富有和學習好聞名全校的女生。    

  "是嗎?那太好了!比李大小姐還出名,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呢!"凌晨轉過頭,笑嘻嘻地說。    

  李嬌嬌不笨,自然聽得出凌晨口中的諷刺意味。她有點生了:"好了!告訴你個不幸的消息,明天咱們班要來一個新同學,這下你就不是”第一”了。"她說完,轉身就走。 

  凌晨毫不在乎的笑了一下。 

  本來,她連遠離家鄉都不在乎,怎麼還會在乎成績呢?  

  ☆☆☆☆☆☆☆☆☆ 

  “叮鈴鈴”下課了。凌晨拎了書包,快如閃電的竄出學校,朝家裡奔去。陽台上,葉雙正在等她。 

  “晨兒,快一點啊!到時間了。”她笑着向凌晨招手。 

  “馬上就來啦!---風之踏步!”瞬發魔咒,凌晨就愛用這個——不用記那長長的咒語。 

  這幢小樓很偏僻,很少有人來這兒。當然,這是葉雙特意選好的。她永遠記得玲心的話:“你要幫晨兒領悟出解開幻靈石封印的方法,幫她重新回到魔法界。她有這個天賦。” 

  是啊,當年凌晨出生時,大預言家艾薇就預言過了,凌晨,將成為魔法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女王。 

  但是她自己不知道。 

  “雙雙姐,今天就休息吧!”凌晨飛上陽台,嬉皮笑臉地請求。 

  “不行!必須練!”葉雙決不妥協。因為這丫頭是皮厚勝城牆的那種。 

  “唉,好吧。” 

  玄雷,冥天,疾風,澈水,烈焰,聖光,黑暗。今天的課程。凌晨看着這些鉛字有點發矇。 

  “雙雙姐,可不可以換一個?” 

  “嗯……好吧。今天教你……‘克伊洛斯的神咒’吧!”葉雙說。 

  “克伊洛斯的神咒?什麼東東?”凌晨眼睛一亮,感興趣地問。

您正在瀏覽: 【幻靈系列】聖獸暗靈(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靈系列】聖獸暗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