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與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與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念着這首清明,在不知不覺中,便又迎來了一個清明節。 

  我懷着極度興奮的心情,跑到了同學家。“真是太幸運了,真是太幸運了。”我一邊跑,一邊嚷着,飛奔進她家。“快走,快走,我等不及了,我們快點走吧。”我拉起她的手,朝戲台飛奔過去。 

  “看戲去了,看戲去了。”我一蹦一跳地跳到了戲台。我們倆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我一邊看着台上表演,一邊大口大口地吃東西。就在我吃得正興奮時,她不知怎麼了,隨口脫出一句話:“人生如戲。” 

  原本正吃得正香的我,聽了她的一句話,也不知怎麼的,突然停了下來。對啊,人生就像一場戲。但人生唯一和戲不同的就是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在現場直播。我們必須要把握好自己,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現在想想,我的人生戲已經演出了十幾個年華,但卻還沒有能令自己滿意的一齣戲。這難道不是很不應該的嗎?風風雨雨地度過了十幾個春秋,人生戲台上上演了一幕幕不一樣的戲。過去留在戲台上的演錯的戲已成了定局,已經無法再改變了。那現在的我,又該如何向未來的人生戲台展示我的演出呢? 

  想着想着,舞台上的戲已經散了,我也該回家了。回到家后,我躺在床上,又開始了剛才的遐想。此時,我的腦海里一直浮現出剛才的那句話:我們必須要把握好自己,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嗯,演好人生的每一齣戲,是我們每一人的責任,也是我們作為一個人的責任。即使以前我們演錯了一齣戲,但我們也應該努力,因為我們的未來還有數不盡的戲等待我們去上演。 

  迷途中的羔羊們,把握好人生的每一齣戲,你的人生便會如意。

您正在瀏覽: 人生與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與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