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有很多:有口才一流的曹老師;多才多藝的音樂李老師;還有風趣幽默的郭老師。其中,最令我敬佩與喜歡的當屬數學施曉琳老師了。

  施老師是微笑“姐姐”。施老師很年輕,烏黑髮亮的潤發常常披散在雙肩或紮成一條高高的馬尾;明亮而有神的大眼睛,好像與她對視時,就能把你看透。哦!對了,施老師的嘴漂亮了,紅潤潤的,好似一個大櫻桃。嘴角總是往上翹。每當看見施老師溫和的微笑時,心裡的煩惱總是一掃而空。啊!老師,您是六月里和熙的微風,溫暖着每個人的心房。

  施老師是“媽媽”。哦!老師,您還記得嗎?

  那一次,我考試時,白白丟了十分。最後的成績可想而知。那是我心裡煩悶極了,眼裡也不知何時已在眼眶中打轉。這時,您來了,伸出溫暖而又纖長的手,把我拉到櫻樹下,細心為我拭乾快要掉下來的淚珠,把幾縷髮絲為我體貼的攏到耳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為什麼要哭呢?這次考不好不要緊,下次再接再厲吧!老師相信你。”望着老師嚴厲的目光,竟什麼也說不出來,只得小雞啄米般狠狠地點頭,暗暗下了一個決心。老師啊!您也許已經把這件事忘卻了,因為,您無私幫助我們太多太多了。但是,我卻深深地把這件事刻在腦子裡。每當我站在櫻樹下時,就會浮現出您那如母親般溫和的目光,也時時刻刻謹記您細心的呵護與教導。

  老師啊!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恩師,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哦,施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全部,可您卻不求一絲回報。當知道您為了我們,丟下了剛上幼兒園的孩子時,我們的心如同刀割般;當知道您帶並為我們上課時,我們有何嘗不難過呢?

  現在,因為種種原因,我們與您分別了。

  分別那天,雖說您強作鎮定的與我們揮手告別,但我們都看見了您轉身時,那一行行晶瑩的淚珠。也雖說同學們是微笑與您告別,可您知道嗎?您走後,全班都哭成一片。

  您走了,我們心裡還有一句未於您說呢: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愛您!

  初一:方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