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走過的日子,有許多!人生的路很漫長!想你的日子有許多!愛你的日子多更多! 

  親愛的寶貝,一起走過的日子有許多.相識的日子特別少.但仔細回味......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漫長.....難忘的事情聽我一一道來 

  親愛的寶貝,記得你讓我傷心的日子,你的你讓我難過的日子,記得你墮落的時候,這一點一滴我無不記在心上. 

  記得你的音容笑貌,你總是在我受傷的同時安慰我,不讓我受任何傷害~!也許因為這樣我才對你感到欣慰~~!! 

  親愛的寶貝,你每次都會給予我最大的打擊,然而每次都會給我最另人相信的承諾.你的承諾使我信任.而有些可不是,你害怕讓我知道后難過,害怕讓我傷心.不讓我知道許多!但你是否知道......我很在乎你!很怕你會受到傷害! 

  寶貝,當我知道你自己把手划爛時,我是多麼的心疼嗎?你說你不在乎,可我很在乎,因為我知道有你在身邊我是最幸福的人~~! 

  你不讓我受任何傷害,別人欺負我時,你會毫不猶豫的幫我.親愛的.我要說的是有你在我身邊我好幸福~! 

  我要珍惜這點點滴滴,和你一起走過明天~~!!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