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徵文 

  —媽媽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時,我都會熱淚盈眶,對媽媽的無限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一個人要學會知恩圖報,然而大家想過沒有一生中最需要報答的人,她是誰?我們往往第一個想起的不是生我們,養我們的母親。而母親是我們最需要我們報答的人!母親是多麼辛苦啊!每當天剛剛蒙蒙亮時,媽媽就早早起床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每當夜幕降臨時,媽媽才伴着路燈、拖着疲憊的身子從單位回到家中。媽媽即使有三頭六臂也忙不過來呀? 

  媽媽你對我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兒子是多麼感動啊! 

  在學習上,媽媽對我要求十分嚴格。每當遇到難題,您總不肯幫我,反而拋給我一句冷冷的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時候我十分恨您。就拿上次來說吧:我在做一道附加題時,遇到了“攔路虎”,我去問您時,您說:“自己首先想想,不要動不動就問。”我都擠出眼淚了,您還是不理我,我當時都恨死您了。在困難的時候,你不但不伸出援助之手,反而增加難度。可是沒辦法,我只能苦思冥想一步一步往下推,最終推出了結果,我把練習紙拋給您時,還餘氣未消。經歷了許多這樣的挫折,有一次三道附加題我都獨立答對了。後來我才知道您是為我好,想讓我養成獨立思考的好習慣,今後不依賴他人,畢竟靠自己才是最大的本事啊!媽媽您真是良苦用心呀!

  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發自肺腑的對全天下的媽媽說:“祝您們,節日快樂!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