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次看到活潑可愛的小孩子無憂無慮的玩着,多麼開心,多麼自由。想想我現在煩惱多得數也數不清。人,長大了總會有煩惱。

  自從上了初中,我的心理壓力就變重了,重得像一塊千金石壓得我不能喘息。初中最大的壓力是學習壓力。媽媽經常對我說:“你啊,整天就想着上網聊天,最好把心思放到學習上。不是媽說你,你要為你的前途想想。現在不讀好書,以你這文憑哪有單位要你?”說的也是,現在有許多大學生都面臨找不到工作的問題。我一想到學習和以後頭就疼啊。

  上了初中,我最不能適應的就是初中學校的學習新環境。初中學校的學習環境不同於小學,我每天都要面對一張張陌生的臉,以前小學的同班同學有的被安排到不同班級,有的被安排到別的學校,還有的考上重點學校。因此,人際關係也是我的煩惱之一。每到體育課,我看到別的同學在一起玩的真開心,我看着真想跟他們一起玩。可是,我就不知到以怎樣的方式接近他們。我覺得我好孤單。

  我長大了,與父母看問題的角度也不一致了。於是跟父母之間產生了代溝。正應為這樣,我與父母都常常發生爭吵,我自己覺得我自己能獨立了,而父母還把我們當成小孩事事關心。相信每個青少年都有這樣的經歷。我想爸爸媽媽什麼時候能尊重我,支持我的選擇。越想煩惱越多。

  我們長大了,就有了成長的煩惱。煩惱是暫時的,而恆心是永遠的。我們不要被成長煩惱推到,而應該抬頭向未來走去!

  廣東省普寧市流沙鎮城關中學初一:吳寧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