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要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什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我曾經寫過一篇英語作文,題目翻譯過來是我是誰,我究竟是誰。現在我換個問法。你是誰。你來自何處,你想要什麼。

  好像哲學裡邊探究的幾個基礎問題。人為什麼要活着。我記得我當初給別人的答案是十分美好的,她問我活着是為了什麼的時候,我正打算寫線代作業,彌補一下當初沒聽課的錯漏的課時。但是看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我還是默默的回了她一長段。我記得大概內容是我覺得活着是為了體驗感受感恩的味道。當你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你就應該感謝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呀,在你所能承受的範圍內盡量滿足自己的願望,對我而言 這就是活着。當初我發給她的時候,群里有一個小姑娘說很欣賞我的生活態度 應為作為女生,好像心胸這麼開廣有些不合常。但是我也儘可能這麼做了。應為我現在開始覺得人生短暫了 我要盡全力的多照顧一下我的想法。這都是一瞬間的事情。消失了我恐怕再也找它不到。當你不覺得自己在壓迫着幹事情的時候,我覺得人生就是美好的,就是你能感受體驗活着的時候了。

  你想要什麼你自己為什麼不去盡全力滿足自己。大至夢想人生理想未來規劃,小到今天的午餐需要配什麼,下午茶需要喝點什麼。你自己為什麼不願意花花時間想想。這些都是瑣碎無力的么,這些都是你生活的有機組成部分。當你還在思考着好多好多其實無意義的事情,正如我看過一篇博文,裡邊說人生思考的百分之九十的東西其實都是不必要擔憂跟煩慮的,你要做的僅僅是百分之十而已。為什麼要用百分之九十的無用時間來毀壞你本應該有的快樂。你想要什麼立即就去做呀。不要被現實拖延。我這一點上十分像我媽。她總是說如果你想要的不立即動手,恐怕你以後再想干這事的實后,失去的是更多有利條件。還不如現在着手。立即動手。起碼在心態精力上,會造就一個巔峰。

  我十分相信這是,應為拖延症在我身上也有隱隱的表現趨勢,但每次我重大決定要下當我時候,我就想起了我媽對我說的話。你想要什麼呢,那就去追呀。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想要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