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年 軌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 軌跡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臨風灑淚,對月長吁,站在歲月的罅隙間回頭看那一段段轉過彎的日子,卻似一道傷疤,欲裂,竭斯底里的傷。

  寒風蕭兮,落葉絮語

  似風殘又風殘

  蝶舞上逝魂銷夢散

  似今昔又今昔

  無盡的孤獨在夜色中涅盤而舞,糜爛的優雅,孤寂的流年,天空,深邃的軌跡……天空總能給我夢幻的眷戀,任思緒飄飛,扼殺在碎成思念的點點滴滴,隨成囈語的句句聲聲,消逝,我的淚也流成思念,悠遠而纏綿地在天空里,積成回憶,如歌如泣,如雨如翼,沉重地純粹,像是愜意的風放肆了頭頂的那片無家可歸的雲,將那片完整撒成撒漏,而留下了幸福的傷口。仰望天空時,湛藍的,舒揚的,可以哭,可以笑。

  秋——是思念的季節,也是一種心情,淚流幹了秋天,任憑昨日的記憶隨之飄散,晚霞也帶着無盡的沉思,浩蕩在那片青冢上,雲無語,草也沉默。不知有誰用明眸點燃這一方凈土,那一方空靈,這一方空白,那一方風景…

  生命是個沒有盡頭的延伸,就像夏花般絢爛,驚鴻般短暫,秋葉般靜美,恬靜而飄逸。

  流年,樹葉已經泛黃,風卷枯葉飄落天腳一方,好像要用他的凋零為百花該上屍衣。花——那些花像是在為夏天的離別,悲傷得鬱郁而死的——走吧,呼嘯而過的狂野,飄揚清揚的溫柔,如果,記憶是生命中痛苦的延續,微笑的顧念,流浪的征程划傷殘留的背影,放肆的歌唱,吝嗇的生活,然後,一片嫵媚,一道軌跡,一點離去的憂傷。

  天甲一方

  夕陽的這頭

  飛鳥

  蒼白的

  翔

  燦爛的陽光下埋沒了冰封的眼淚。

  明媚的河水也寫滿了憂傷的筆記。

  那些迷離的花兒其實總在悄悄落淚,憂傷了自己,嫵媚了夜的第七季。

  用唯美而模糊的窗帘擋住這所有的刺眼的目光,用撕碎了幸福的距離,融入我刺痛的眼,一個無奈、一個傷感、一個喧嘩、一個卑微、一個晦暗、一個頹廢、一個蛻變、一個墮落,突兀的開始,唯美的結束。

  讓雙手抹一道美麗的心情,心情,不知用什麼表情來裝點,微笑抑或不微笑,悲傷抑或不悲傷,靜得像一片空白,空白不是虛無的死寂,他有他的語言,訴說夢幻中被打濕的故事,古老的記憶,歌聲伏滿大地,連天空那盈滿的雲朵也被瀟洒地埋沒。離開,卻在匆忙中邂逅了靈魂,軌跡,生命中有一場邂逅,而永恆的是那只有那雙飛的地平線,帶着執着的時間在指間呼嘯,稍縱即逝,泡泡亦然……

  一曲幽怨一世冷霜

  一腔月華如水

  一捧靈感一生風雪

  一縷魂牽夢繞

  憶得月下一縷魂香

  後記:

  晚風吹走河面最後一波漣漪,夕陽收起它最後一隻歸雁,我們。

  默默地站在左邊。

  當一葉秋放肆的劃過眉宇,凋落在那片含羞草的殘葉。

  烏鴉消逝了。目光遊離在那若即若離的記憶之門上,留下了一根羽毛……

  明媚的憂傷。

  河北省張家口市沽源縣向日葵美術培訓班高二:梁寧

您正在瀏覽: 流年 軌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 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