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軍訓感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像我們的這種軍訓,可能大人們都不以為然。這對我來說可能還.不算什麼,只是有點兒熱。而訓練時,當看到班裡那些小胖胖們略顯吃力的樣子,不禁心生同情。
第一天,教官領着我們來到操場上的空地。他一聲令下,大家呼啦一下就排完了,卻被他大“說”了一頓:“排隊要整齊,立正要挺胸抬頭收腹,☆※#&@.........”
“向右看齊!”“向前看!”“稍息!”“立正!”我們一聲不吭地聽着命令做動作。教官邊髮指令邊糾正。時間一長,喉嚨都快被熱得冒煙了。“都熱死了,連水都不給喝!” 不知是誰小聲嘀咕了一句,這下他可惹來“大”麻煩了 ,被教官像捉小雞似地揪出來。我們不敢再支一聲了。好不容易訓練完第一階段,獲得了兩分鐘的休息時間。
“10,9,……3,2,1!時間到!”我看了一下手錶,竟然提前了整整一分鐘!誰叫他是教官呢?他說什麼你就得聽什麼!
又開始 “立正!稍息!向右轉!”了,剛剛緩過來的嗓子又要“發燒了”。
“現在開始練習‘齊步走’”啊,連‘齊步走’也要練?我吃了一驚。然而教官接下來的一句番話讓我改變了對他的不好看法,真想不到他還挺幽默的。“你們看看旁邊的那個班,‘齊步走’時膝蓋抬那麼高,像一群‘美國大兵’一樣。”隊伍頓時中爆發出一陣大笑。但紀律在第3秒時又回來了。
訓練還在繼續中…...
突然,“齊步走!”教官髮指令了,結果走到了烈日下的操場上。向後轉,再走一遍,還陽光下。太陽把我曬得暈乎暈乎。
此時,“救命”的廣播響了:“同學們請注意,同學們請注意,今天我們的軍訓到此結束,請趕快回到教室。”
一到家,我一頭“撲倒” 在小床上
第二天,教官們回軍隊去了,老師開始訓練我們進退場,而地上的水跡已經不見了。我無意中聽到有人在抱怨這地怎麼幹得這麼快。
不知何時,天空中飄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從雨中逃回教室,靜靜地回想起兩天的“軍訓”,我覺得我學到了許多。它鍛煉了我們的毅力與意志,讓我懂得了無論走是么事都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