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我告別了親愛的母校,升入了初中!我原本以為,只要成績好就能上好中學,可是我錯了。一進入中學我才知道,原來還要進行我想也不敢想的為期一周的——“軍訓”! 

  經過考試,我被分到了十排,先給大家介紹介紹我們十排吧!十排大約有60人,帶領十排軍訓的,是一位年僅十八歲的教官!在我看來,這是一位集調皮、搞笑、帥氣於一身的教官!才看見教官時,我以為軍訓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可怕,因為教官一見我們就樂呵呵的,給我們一種親切感!可是教官始終是教官,原來在親切的背後,教官還是一個嚴格的人呢! 

  聽以前的大哥哥說,軍訓像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可是訓練了兩三天後,我實在沒有感受到“甜”在哪裡!因為這幾天,我們不是跑步就是齊步走!最痛苦的是“站軍姿”!每天都在被曬得滾燙的塑膠操場上站,最少也是15分鐘,還不能動!這令我和同學們十分苦惱!到第五天的時候,同學們都十分開心!因為軍訓在今天就要結束了!下午,全體匯演結束后開始為優秀訓練生頒獎,當我把獎狀拿到手上時。心裡頓時被一種幸福的滋味佔據了!我突然明白,大哥哥們所說的“甜”,就是軍訓后的成就感!這比吃了蜜糖還甜呢! 

  回想起那短短五天軍訓的日子,回想起那和教官一起訓練的日子,我還真有一點捨不得呢!是呀,軍訓雖苦,但它使你獲得的寶貴財富,是有錢也買不來的!那是什麼財富呢?只有軍訓了才知道!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